DEV Community

晓道
晓道

Posted on

emacs org感觉挺好的

我看网上别人一直喜欢吹emacs的org文档编辑,我原以为就是和markdown一样的东西,本来就会。
最近不再使用jetbrains系列的软件,感觉就jupyter的插件比较好用,现在用vscode的替代,一直尝试用用emacs里面的ein插件,发现这个有bug,已经好久不修复了。
vscode的jupyter的可能是插件安装太多了,有时候死机,只有强制退出才能搞其他的。

我平时写代码主要还是emacs,这个代码搜索,编辑还是emacs最强。
折腾emacs感觉永远都有学习的,所以我又没事学了下org,才发现org其实可以实现jupyter差不多的功能,其实我对jupyter的使用要求不高,就是有时候执行命令,然后把结果记录下来。
看来vscode的ipynb可以不用了,emacs可以跑全套了。

Top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