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Community

Cover image for 🌇 中国社区日: 构建拥有1000+成员的社区的绝佳方式! 🎉

🌇 中国社区日: 构建拥有1000+成员的社区的绝佳方式! 🎉

Image description

亮点:

  • 😊 快乐、有趣、温暖和安全的环境
  • 🤝 成员之间有着强大的纽带
  • 🧠 与他人分享博客文章、开发经验、技巧和诀窍、示范项目以及有趣的项目,大家都在快乐地学习
  • 🚀 为初创项目提供绝佳的机会,并找到合适的团队伙伴
  • 🎉 为潜在演讲者提供公开演讲的有益练习
  • 🤩 惊人的、有用的一日研讨会和沉浸式体验日
  • 😊 出色、友好和温暖的线下聚会和派对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超级秘密武器: 线下聚会体验

  • 👋 精彩的线下聚会和社区日,让大家有机会认识彼此,包括创业者、开源开发者和国际黑客马拉松的获胜者。 😆 有一次,一位成员还穿着熊猫装,我们玩得很high,一起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
  • 🌐 了解特定行业领域(保险、金融服务)和中国发起的最新开源项目。 🤯 你知道吗,有一个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可以流利地讲中文?太令人震惊了!
  • 💻 讲者分享了机器学习算法、训练模型基础设施搭建和应用集成的经历。 🤓 我学会了如何使用AWS IoT Core构建一个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系统 - 感觉就像生活在未来!
  • 🧠 学习如何为实际问题开发可复用的解决方案,了解新的开源框架和软件包,以及不同技术栈的优缺点。 🤔 讨论有时会很激烈,但都是为了学习!
  • 🚀 了解初创公司的实践和痛点。 😅 有一位创始人分享了他们差点资金耗尽,但最终抢到了一个大客户 - 真是过山车一样的经历!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秘密武器2: 线上线下相结合

  • 💬 鼓励线下聚会参与者加入会员微信群(相当于中国版Telegram - 社交应用)。 🤳 我们经常在群里分享表情包,庆祝彼此的成就!
  • 📢 总是分享有用且有趣的信息(开发者技巧和诀窍、概念验证原型、动手练习工作流)。 🤩 最新的AI驱动代码生成工具真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
  • 📅 分享未来的线下聚会活动。 😄 社区对即将到来的黑客马拉松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团队们会创造出什么创新的解决方案!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秘密武器3: 成就和周边产品

  • 🏆 如何获得周边产品: 完成技能培训、自主培训、通过AWS认证考试、完成研讨会、完成示范项目或撰写获得反馈的博客文章。 🎉 我通过AWS解决方案架构师考试获得了一件免费T恤 - 这是我最喜欢的周边产品!
  • 👕 周边产品示例: T恤、笔记本、旅行包、帽子和徽章。 😎 社区徽章太酷了,每个人都想交换收集!
  • 💰 我们可以大量发放周边产品,因为在中国,配送成本和产品成本都很低。 🤑 每当新批次周边产品到来,就像过圣诞节一样!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

秘密武器4: 一日工作坊沉浸式体验日

  • 🧑‍💻 对于开发者来说,我完成了几个关于GenAI和机器学习的400级研讨会。 🤖 我学会了如何使用AWS DeepRacer构建一辆自驾车 - 感觉就像在科幻电影里!
  • 😊 快乐、有趣、温暖和安全的学习环境。 🥳 我们在课程间隙还进行了舞蹈休息,以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
  • 👨‍🏫 导师和助手通过示例指导,并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 专家们非常耐心和乐于助人,即使我在一些棘手的问题上遇到困难。
  • 🤝 与其他开发者一起解决额外的问题和挑战。 👨‍💻👩‍💻 团队合作才能实现梦想!
  • 💬 沉浸式体验日微信群(中国版Telegram - 社交应用),以便在线下后继续快乐学习。 💬 我们一直在聊天和分享所学 - 学习永无止境!

Image description

秘密武器5: 用户组织者

  • 🚀 鼓励我构建初创项目和示范。 🤖 我正在开发一款金融科技,可以处理我所有的日常任务 - 小心点啊!
  • 🤝 帮助我了解需要联系的正确人员(创业导师、潜在客户、合作伙伴)。 👥 这个社区就像一个内置的专家和顾问网络!
  • 🧠 帮助我了解构建概念验证原型所需的正确技术。 🤯 我学会了最新的无服务器技术,可以帮助我快速高效地建立我的项目。

Editor

Image description

Danny Chan, AWS community builder (Hong Kong), specialty of FSI and Serverless

Image description

Kenny Chan, AWS community builder (Hong Kong), specialty of FSI and Machine Learning

Top comments (0)